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莫斌:房地产肯定健康 碧桂园望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均衡发展 - 凤凰网房产张家口
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zjk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7_08_23-51182804_0.shtml

莫斌:房地产肯定健康 碧桂园望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均衡发展

6 观点地产网-房产
2017-08-23 10:46

原标题:莫斌:房地产肯定健康 碧桂园望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均衡发展

观点地产网:8月22日下午,碧桂园在香港召开2017年中期业绩会,公司总裁及执行董事莫斌,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,财务资金中心副总经理左莹出席现场。

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,莫斌在现场表达了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。他表示,中国房地产市场肯定是健康的,因此碧桂园希望在巩固三四线的同时,拥抱一二线城市,最后实现一二三四五线市场均衡发展。

莫斌还表示,碧桂园甚至进军五线城市,这些城市仍有发展空间,公司进入这些城市打造出能力,反过来对进入一二线城市也有帮助。

数据显示,截止2017年6月30日,碧桂园已签约或已摘牌的国内项目总数为959个,其中314个位于广东省,国内项目覆盖191个城市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【责编】 孙静思
本文来自凤凰号,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,“317新政”压力渐除
21世纪经济报道
刚刚
市场
北京: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
中国网地产
刚刚
市场
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
中国网地产
刚刚
市场
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%,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
每日经济新闻
刚刚
市场
“湾区力量,品牌出海”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: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
凤凰网房产深圳站
刚刚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